凌宸卿

爱海贼,爱路宝,all路赛高!

大海的赞歌[47] 不死骷髅(一)

在罗杰几人来到南海神岛的前几个月,东海神岛也发生了同样的故事


新来的蒙奇上校大剌剌挖着鼻孔,伸手把两个孩子护在身后“童男童女活祭海神!?这是陈规陋习!”


身后的随行书记官推了推圆眼镜,小声劝解道“卡普,救了孩子我们就走吧。东、南、西、北四大海神岛同气连枝,本部那边都拿他们没办法......”


卡普撇了撇嘴,东海神岛的村长却也是个不好相与的,指着海军鼻子骂着“我们每年交那么多天上金可不是让你们来当大爷的!别说你一个上校,就是海军本部空大将,也不敢这样跟我呲牙!”


“识相的,赶紧把祭品还来。不然,今年的天上金,你们不要想见到一个贝利!”


“我们四海神岛有神祇大人庇佑就够了,你们海军算什么东西!”


同样D家人、同样二十岁出头、同样血气方刚正义感爆棚,蒙奇上校锤翻了唧唧歪歪的村长,全灭了前赴后继奔来救驾的岛上村民,无情铁拳直接砸碎了海神庙,海神雕像被锤成了一堆渣渣


蒙奇·D·卡普踩在神庙废墟之上,头顶朗朗青天,目及无垠大海“什么破烂海神,老子就砸了,怎样啊!有什么惩罚什么天谴冲着我来啊,朝小孩子下手算什么神灵!”


身后的书记官长长叹了一口气,扯了扯领口,强行忍住快要脱口而出的暴躁话语,青筋暴起,咬牙切齿“卡普!你动手之前能不能先动动脑子!”他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,来这种人身边当书记官!军功没怎么蹭到,反而要收拾一堆的烂摊子!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神庙垮塌,神像破碎,凡人与神祇的约定被打破,天灾人祸接踵而来


原本安定祥和的渔猎日常开始发生变故


岛民出海,尚在目之所及处,巨浪翻滚而来,连人带船被卷落深海,尸骨无存


祥和了数百年的岛屿骤然被海贼造访,火光染红了半座岛屿,热血泼洒,热泪流淌,黑色骷髅旗下哭喊声震天


“神罚!这是神罚!”村长一夜白发,颤颤巍巍跪在海神庙遗址前“海神大人啊!您抛弃您忠诚的信徒了吗?”


童男童女呜呜咽咽踏上祭台,村民悲壮又惊慌的祷告一声又一声。祭台自裂,高香不燃,新打造的神像眼角滑落血泪


乌云层布,惊雷闪耀,神庙旧址被劈出一个深坑。海神有灵,神祇将他们抛弃,东海神岛成了神弃之地!


哭泣、忏悔、悲伤、哀痛、怨怼......凡人的负面情绪在海神庙汇聚,又悠悠飘荡到大洋深处


昏暗不见阳光的海底深渊,鲛人面色惨白奄奄一息,嘴角却勾起残忍笑意“三百多年了......”


暴雨倾盆的岛屿上也有人仰天长叹“三百多年了,老子终于又出来了!”


村民们呆滞地看着,一个又一个破衣烂衫、膀大腰圆、面色凶悍残忍的煞星,从神庙深坑之下爬出


疯狂!残忍!血腥!暴力!


“三百多年了......”凶悍的煞星长啸着“覆海盗贼团,满血复活!”


“啊哈哈哈哈哈女人!老子好多年没见过女人了!”


“小孩子和女人的肉最嫩了!”


“杀杀杀!杀了他们!!!”


“蒙布朗·罗兰度,没想到吧,我们还活着呢!”


早已被凶残海贼摧残过的无辜岛屿,又迎来了另一波恶魔


..............


正义永远姗姗来迟,蒙奇·D·卡普知道消息的时候,东海神岛,已经被世界政府除名!


曾经安定祥和小岛,被鲜血染成红色。曾经质朴又带点儿愚昧的岛民,没有一个活着逃离


那座岛屿,彻底沦为了海贼的乐园!


西、南、北三个兄弟岛屿,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,继续交着天上金,继续供奉着他们的海神,半点儿援助的意愿都没有


“你们这些混账!”卡普赤红着眼,一拳揍飞了一个暴虐的海贼


那海贼身下,赤·裸的小丫头满身青青紫紫不可言说的伤痕。她神色漠然,只有在见到卡普的时候眼睛微微亮了一下,又黯淡下去“卡普先生......”


小女孩儿勾了勾嘴角,眼泪却陡然滑落“您当初,还不如不救我呢”


作为祭品献身海神,至少她的故土还能安定祥和


..............


暴怒的卡普将怒火与愧疚统统朝海贼倾泻而去,他不停地挥拳,村长和小女孩的音容也不停在脑海浮现


村长颐指气使“我们东海神岛有海神大人就够了!”


小女孩怯怯诺诺“我只是...太害怕了......对不起,我会当好祭品的”


卡普咬紧牙关!


村长的遗骸在神庙旧址,听闻他死前一直跪在海神庙前祈求神灵再次降下庇佑,他一直念叨“这是天谴,是神罚,我们亵渎了神灵,这是我们的罪孽!”


小女孩奄奄一息,原本明亮的眸光早已经熄灭,她在怨“要是您当初,没有救我就好了”


卡普狠狠挥出拳头!是他毁了神庙,是他砸了神像,为什么狗屁神灵不朝着他降下天谴,欺负普通人就那么有成就感吗!?


卡普喘着粗气,拳头上鲜血一滴滴砸落,面前的海贼却有增无减


“真是久违了,我们覆海盗贼团再一次被海军讨伐了喂!”


“现在的海军都这么天真吗?单枪匹马就敢来闯我们营地!”


“我们被小瞧了哟!”海贼在叫嚣,在嘲笑,在讽刺


什么覆海盗贼团,蒙奇·D·卡普嗤着,无名之辈也敢大放厥词!


..............


蒙奇·D·卡普是被他的书记官带着人抢回来的。手脚筋被挑断,全身骨折,血肉模糊,几度呼吸停滞,来来回回进出冥界大门


但D家人向来生命力顽强,在军医的奋力抢救下,卡普顽强地活了下来,并在大吃三顿后恢复了大半伤势,当即就要再战海贼


“卡普,你给我消停点儿!”书记官心累得很“你知不知道这次有多危险,你差点儿就死了!”


“这不是没死嘛”卡普向来心大“战国,你去帮我查一下覆海盗贼团,我总觉得这个海贼团......”


“我早就去查了!”原本只想当文职混军功才来当书记官的战国,觉得他现在干的全是老妈子的活儿


“覆海盗贼团,船长【千手盗贼】罗伯特,原本只是北海的山贼,后来出海当了海贼”战国说着顿了顿,目光有些深邃


“怎么了?继续说啊”卡普一边啃着大腿骨一边催促道


战国纠结了好一会儿,挥退了下属,房间里只剩下了他和卡普两个人,他叹道“这本来是机密......“


“覆海盗贼团是三百多年前活跃在北海的海贼团!”他们却在三百多年后,在东海海域再次复活!


“高层已经下达了禁令,全面封闭东海神岛附近海域,将他们困在东海神岛上,也不允许任何人再登陆这个岛屿”战国盯紧了卡普。这个任何人,自然也包括他们海军!


卡普默默啃完了腿骨,随手在床单上擦了擦手“啊,我知道了”


战国松了一口气


卡普继续说着“你们走吧,我要留下来!”


............


“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!”


海边,军舰已经准备好出发,战国扯着卡普的领子咆哮着“你知不知道高层已经放弃这座岛屿了!”


“那群人是死而复生的不死恶魔,你不是已经试过了吗?你是打不过他们的!”


“你知不知道你没有医药,没有后援,没有队友,更没人会再去救你!”


“战国!”卡普依旧大咧咧笑着,半点儿没有将他的死亡威胁放在心上“人生总要有所为,有所不为。我不后悔砸了海神庙,虽然我并没有想要放出那群恶魔,但这事儿因我而起,我就有责任......”


“你有个屁的责任!”战国二十多年的贵族修养被气到破功“你的海军上校不想干了吗!?”


“我可是蒙奇·D·卡普!”年轻的卡普豪情壮志,朝着远行的军舰高喊着“我是要成为海军大将的男人,老子是不会死的!战国,等着老子凯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蠢货!”战国盯着渐行渐远的小岛,卡普的身影逐渐变成小点,船舷都被他捏碎“别死了啊!”合心意的老伙计可不好找


..............


不死骷髅诶,有没有想到点儿什么(疯狂暗示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